從占卜中找回人生方向,我與怡霏老師的做生意與轉變之路

哇!有天我突然發現,原來我的人生也是一部起起伏伏的劇情片!從一名建築師轉型成手工藝設計師,這個轉變就像是一場驚喜的探險,讓我發現了內心深處對手作的熱情,於是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。

嗨,大家好,我是一位充滿熱情的做生意者,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故事,希望能給你們一點啟發!我原本在建築領域打滾,但命運卻讓我與手工藝設計不期而遇,於是乎,我一頭栽進了這個充滿創意的世界。

從占卜中找回人生方向,我與怡霏老師的做生意與轉變之路

在做生意的四年裡,我的生意蓬勃發展,產品更是成功走向國際市場,商品在日本開始熱銷。但是,就在一切似乎順風順水的時候,我卻陷入了困境,貪婪和管理上的錯誤讓我的事業一度陷入低谷。

當我覺得一切都失去了方向時,一位好友向我介紹了怡霏老師。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,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。她教導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。

從占卜中找回人生方向,我與怡霏老師的做生意與轉變之路

我對占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不僅是因為它的美麗,更是因為這職業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。於是,我決定踏上了占卜師這條新的道路,感覺一切都是那麼順風順水,完全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。

有一天,怡霏老師跟我說,為何不把手工藝和占卜兩者結合在一起呢?她說我是個創新的人,適合整合手邊的工作和興趣。於是我也聽從了她的建議,決定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串連起來。結果,我的業績大幅成長,而且在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,怡霏老師又給了我一個建議,她說再過三年,現在去不適合,三年後會更好。於是我等待了三年,現在我的業績不僅成長了五倍,還超過了預期,目前也正朝新品開發的階段邁進。

分享這個故事,是希望能鼓勵大家去追逐自己的夢想。最重要的是,我想無私地分享怡霏老師,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好老師,幫助了我走向人生的道路,即使人生起起伏伏,但有個好老師可以讓你更安心地走上夢想的道路。

我希望我的故事能給你們一些啟發,無論你是對做生意有興趣的人、對占卜和心靈成長有興趣的人,還是正在尋找興趣和職業結合的人,都能夠從中獲得一些收穫。人生就像一場冒險,唯有勇敢地追求夢想,才能收穫到意想不到的成果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eu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